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山紫水明____

osamu0619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136篇文章,265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山紫水明____

山紫水明____

 

关于水师和风师的一点点糖。

吾弟青玄:

  你我兄弟同行数百载,今日终于到了离别之时。
  既知他不会害你性命,我便安心了。
  没有保护好你,对不起。哥哥要先走一步了,青玄,要学会照顾自己。
  我这一生,树敌无数。自高自傲,却是连累了你。临终前能想到的可托付之人,不过裴将军一人而已。惟愿他可以在我死后,待你如旧。
  自你初降人世,我初为人兄时,我便暗自发誓,定要尽己所能,护你一世健康无虞,护你一世安乐无忧。然事不随人意,改天换命,铸成大错。报应不爽,落得如今下场,我无怨亦无悔。
  替你磨平世路坎坷,替你阻挡前方荆棘。所有罪与恶,交由我来背。
  对不起,青玄。是哥哥的无能,才没能护你周全直至你生命的最后一刻。却又暗自庆幸,多护了你这几百年无忧岁月,也算不枉此生。
  师无渡一生,敢与天争。向来只信自己,不信这天。输便是输,我毫无怨言,只是……我怎么舍得让你万劫不复。最后我能做的,也只有护住你性命这一点而已了。
  只有为了你,我什么都可以做。刀山火海,血海炼狱,万劫加身,在所不惜。
  青玄……哥哥还有很多话想和你说。
  只是……

  他感觉自己在半空中飘浮着,意识渐渐恍惚。自己鲜血淋漓的身体,身边表情阴鸷的黑水玄鬼,那些颠笑不止欣喜若狂的疯人……这些似乎都离他很远了。
  什么声音他都听不到了。
  什么痛他都感觉不到了。
  他眼中映出的,只有满身鲜血,状若疯狂的师青玄。
  不要难过,他想告诉师青玄,要学会坚强了。

  只是,他再也没法开口,对师青玄说哪怕一个字了。
 

山紫水明____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山紫水明____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