גם אור קטן מאיר חושך גדול

久违地和我家小姑娘见了个面。

1
没有高跟鞋和披肩发,她看我的眼神有点惊奇。
我捂着额头问她,我是不是看起来很秃。
她:是呀是呀,感觉你颜值下降了
我:可惜并不是学习学秃的。但是估计下次见面还会更秃
谜一般地笑成一团

2
她:你爹XXXXXXXXX
我:?你就在外面呆了一个月还学会说脏话了?我不准,你现在就他妈给我改回来
她(委屈地):好吧

3
她:我因为记不住地铁线迷路辽……
我:那你好好记,毕竟我明年还要去上海找你玩。有探索到什么好玩的地方吗?
她:唔……外滩?也没什么好玩的……
我:难道我们要找个猫咖共同撸猫吗
一阵沉默
我:哎,我想喝星巴克……
她:星巴克哪里都有(开心地

4
一条奇妙的上海高校鄙视链。
我家小姑娘在上理。
她:本来我和我复旦的朋友说好国庆一起回家的,结果她抛弃我和上财的同学一起走了,怎么这样
我:那你为什么不和上政的朋友一起回来呢
她:我不。

5
分别场面异常凄惨,简直十八相送
我:我们又要好长时间见不到了哎犬犬
她:没关系,我寒假就回来了
我:寒假还有四个月,一百二十天,这么长时间我连个和犬犬有关的东西都摸不到
她:怎么听起来好可怜,不行我还是留个东西给你
她翻了一会包,掏出了一个一角硬币给我
纪念品。

评论(2)
热度(1)

© 山紫水明____ | Powered by LOFTER